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有序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6日 08:24

近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组织7个基层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安排专人进行督导。

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党员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查找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了改进措施。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对深入扎实推进后勤党史学习教育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梁靖旋  编制:梁靖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