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开展“十佳服务标兵”评选活动

2021年09月29日 15:54

为扎实推进“四高双一流”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积极构建高素质后勤队伍,近日,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十佳服务标兵”评选表彰活动。

评选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后勤全体职工,尤其倾向生产服务一线员工。按照评选标准条件,经各部门推荐申报,集团党政联席会议评议,授予关宏缅、常宝权、杨树辉等10名同志“2021年度后勤服务集团十佳服务标兵”荣誉称号。

评选活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增强了集团职工的争先创优意识,激发后勤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了比贡献、争先进、做模范的浓厚氛围,对强化集团整体服务能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推动“四高双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梁靖旋  编制:梁靖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