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餐饮党支部开展“情暖金秋 致敬榜样”主题交流座谈会

2021年10月20日 15:39

近日,后勤集团餐饮党支部与辽宁省残联游泳队组织开展“情暖金秋 致敬榜样”主题交流座谈会。会上,辽宁省残联游泳队对学校支持配合游泳队急训工作表示感谢,对5个月以来,学校提供的餐饮、住宿、体育设施等后勤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后勤服务集团餐饮党支部向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东京残奥会女子50米蝶泳S5级冠军卢冬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参赛感受。

卢冬在2021年东京残奥会上夺得了4枚金牌。在女子50米蝶泳S5级决赛中,以39.54秒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得金牌。在领奖台上,由于其他两位获奖者坐在轮椅上,卢冬便单腿下蹲与她们合影,走红网络,网友纷纷点赞,“小动作,大格局”“这是中国人骨子里的温儒良善”。卢冬用一个暖心的动作深刻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传递出了满满的正能量。

支部开展交流座谈活动,旨在激励党员职工学习运动健儿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服务师生”的“赛场”上,要以运动健儿为榜样,用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的人生态度,埋头苦干、勇于突破,为学校发展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王旭 编制:梁靖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