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年12月09日 08:45

12月8日,后勤集团党委在教学区C1-205,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杜晶波教授作辅导报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后勤党员、积极分子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杜晶波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核心要义等内容,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后勤服务集团工作实际,阐述了后勤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解读了后勤职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提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后勤“三全育人”工作格局的良好建议。

辅导报告会增强了后勤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运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为师生提供“四高双一流”服务保障,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梁靖旋 编辑:梁靖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