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支会开展“迎五一、倡劳动——后勤好声音”歌唱比赛

2022年05月01日 14:01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后勤职工文化生活,4月27日晚,后勤支会在一食堂文化餐厅举办了“迎五一、倡劳动——后勤好声音”歌唱比赛。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秋波以及校医院、后勤服务集团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微信群进行了网络直播。

后勤各工会小组选送的18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演唱了《天路》《走进新时代》《英雄赞歌》等经典曲目,用歌声颂扬后勤职工在疫情防控和后勤改革工作中无私奉献、知难而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和品格,表达了后勤职工团结奋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建“四高双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坚定信念和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天猫校园超市驻校服务人员石晓明凭借歌曲《最亲爱的人》摘得桂冠。

此次活动为后勤职工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力激发了驻校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后勤服务品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梁靖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