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06日 17:09

近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结合“素质提升年”工作要求,组织后勤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开展学习强国挑战赛,以“庆七一 比学习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挑战答题”,餐饮党支部党员苏醒同志以连续答对99道题目的成绩摘得“挑战达人”桂冠;开展先进事迹学习交流,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学习童朝晖、刘新宇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并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看齐,争做服务师生的党员先锋;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集团领导班子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了两名困难党员,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情况,鼓励职工勇于面对困难,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餐饮党支部党员参观刘少奇旧居纪念馆,党员驻足参观了照片、实物,感受了刘少奇同志曾经工作、生活过的场景,学习了他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情怀和高尚情操。参观后,大家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后勤党建工作的感召力、吸引力,对创新后勤党员教育载体,丰富集团“素质提升年”活动内涵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制:梁靖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