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2022年08月11日 13:58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党建工作质量,规范基层支部党内组织生活,近期,后勤服务集团党委针对各基层支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检查。

集团党委书记带队深入到校园与公寓党支部、餐饮党支部、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等6个基层支部,重点检查了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情况,调阅了《党支部工作手册》、支部活动台账、党员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等资料,并针对支部手册记录规范性、党建资料归档及时性等方面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集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为根本,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依托后勤特色党建活动阵地,认真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工作推动集团“四高双一流”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切实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