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餐饮党支部举行“提质增效年”创新技能竞赛暨2023年校园美食展

2023年11月23日 14:29

为进一步凝聚创新力量,激发员工干事热情,1117日,后勤服务集团餐饮党支部在二食堂三楼举行了“提质增效年”创新技能竞赛暨2023年校园美食展。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精心策划筹备,分为主食组和副食组,共有33名选手参赛,每名选手推出3道创新性菜品,最受欢迎的参赛菜品将在各食堂自选餐和基本大伙窗口进行推广销售。参赛人员精心挑选食材,巧妙构思型色,注重营养搭配,制作展示了水晶肘花、菊花鱼、虎眼丸子、雪心之恋、盘龙奶香花卷、黄金奶酪等近百道精美菜品,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创新能力和技艺水平。支部邀请了30名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同学们从食材选择、感官体验、口感以及色泽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齐龙制作的雪媚娘、赵广俊制作的乳香炸鸡块等菜品分别摘得主、副食组的桂冠。

本次竞赛为后勤餐饮员工搭建起技术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励职工不断钻研业务技能,提升能力水平。同时,厨师们以精湛的厨艺向师生呈现了一场味蕾与视觉碰撞的盛宴,促进了学生与餐饮部门沟通理解,是集团践行“三全育人”工作的有力抓手和创新载体。

撰稿:杨宇  编辑:佟雪娇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