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校园与公寓党支部开展诗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19日 15:39

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引导教育党员职工爱岗敬业、坚守廉洁底线,12月13日,校园与公寓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开展了廉洁诗朗诵录制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计18人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朗诵内容为原创散文诗,以廉洁从政为出发点,以后勤人踏实肯干、创先争优的品格为落脚点,采用个人、集体朗诵相结合形式,以校内警钟常鸣、八王书院、千年古莲、长廊廉政文化宣传教育阵地等校园廉政景观为背景,录制、剪辑制作微视频,创新了党日活动形式,让党员组织生活“热”起来、“实”到心。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取得以廉育人的显著效果,展现后勤人初心永存、甘于奉献、担当务实的品质,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激发活力,为构建“四高双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贡献力量。

撰稿:佟雪娇  编辑:佟雪娇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