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积极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2024年02月07日 09:03

为解决困难党员和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心中,使他们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春节前,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各支部及各部门对集团14名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集团党委安排专人对集团的困难党员及群众进行了调查摸底,在认真分析现实表现、家庭情况以及贫困原因后,确定了走访慰问对象,推动走访慰问工作顺利开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听取了对集团发展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党员、群众职工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党委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今后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长期以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通过开展座谈、实地走访等形式,切实解决困难党员及群众的实际问题,引导集团党员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优化集团“四高双一流”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目标上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佟雪娇  编辑:佟雪娇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