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 节能环保践我行”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06日 15:20

为切实落实集团做好“五篇大文章”工作要求,推动发展“绿色后勤”,3月5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以“立足岗位学雷锋 节能环保践我行”为主题,组织近百名后勤党员和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集团党委开展校园节能巡视活动。组织7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作为节能监督员,分别深入教学区、实验区,巡查跑、 冒、滴、漏等能源流失问题,及时处理长明灯等情况60余次,并将设施故障等问题记录汇总,及时报修处理。集团各支部也纷纷开展了节能环保倡议活动、“光盘行动”宣传活动。分别在公寓、食堂等服务阵地发放节能知识宣传单600余份,开展节能知识问答,发放“光盘行动”奖励600余份,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后勤党员和职工立足工作岗位,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营造绿色低碳、勤俭节约的良好文化氛围,为发展“绿色后勤”,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佟雪娇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