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工会开展"展巾帼英姿 品多彩生活"庆祝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16:29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集团发展建设营造良好氛围,3月8日,后勤服务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展巾帼英姿 品多彩生活”庆祝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集团近百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组织召开女职工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2023年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中涌现的女职工先进个人进行表奖。集团副总经理李赟赟在表彰大会上致辞,她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向获奖女职工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在本职岗位上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女职工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女职工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集团工会先后组织开展了女职工代表座谈会和多项趣味文化活动。女职工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了工作和生活上的体会感受,为集团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在文体活动中,女职工们热情洋溢,通过展示美妆穿搭、手工艺品、现场互动等环节,展现女职工的活力与自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较好成效。

撰稿:佟雪娇  编辑:佟雪娇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