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餐饮党支部开展“绿色环保 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15:22

为助力发展“绿色后勤”,营造干净整洁的饮食环境。3月15日,餐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绿色环保 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计16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积极分子们干劲十足,大家手持垃圾袋、垃圾钳、铁锹等工具,对一食堂周围广场及灌木丛内垃圾杂物、杂草枯枝及烟头进行全面清理,对食堂东侧外卖车辆进行了重新摆放。同时,整理了二食堂南侧广场修整后剩余的建筑用具,并用绿色塑料布进行遮挡,全面清理食堂南侧墙边枯草及草丛内烟头和碎石。活动现场,大家团结协作,清理过程高效有序,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活动,展现了党员、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提升了环境保护意识,美化了食堂周边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整洁、干净、舒适的饮食环境作出积极努力。

撰稿:张珍妮  编辑:佟雪娇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