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团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团工委组织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0月14日 11:09

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后勤服务集团团工委于9月、10月,组织开展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开展“铭记红色历史,共忆光辉历程”专题学习活动。在集团党委党员活动室设立“共青团员读书角”,读历史书籍、阅史实资料,让青年职工了解历史事实;开展“重温红色经典,永担时代使命”主题观影活动。组织青年职工观看反应史实的优秀电影《八佰》,提升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参观体验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学校校史博物馆,了解校史文化,体验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集团团工委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建与团建有机融合,实现党团共建互促发展、建带并重务取实效的目的,引导团员青年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集团长效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