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团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团工委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扬后勤青年先锋作用”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11日 09:12

为提高干部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推动团队建设,活跃团建工作,11月10日,后勤服务集团团工委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扬后勤青年先锋作用”为主题,在高层B座1605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团日活动。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张晓红出席活动。

活动中,团干部以领学宣讲的形式,分别从“四个全面”新表述、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社会化主义远景目标、“十四五”社会经济发展目标、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分解学习;结合实际工作,浅谈了自己对“如何践行全会精神,在后勤工作中发挥青年职工先锋模范作用”的心得感受。布置了2020年度团工委活动宣传墙。

张晓红对集团团工委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不断学习先进思想文化,丰富专业知识,拓宽业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二是立足本职岗位踏实进取,主动思考、主动反馈、主动作为,锻炼协调沟通和工作能力;三是创新实践促进成果转化,发扬工匠精神、奉献精神、钉子精神,依托载体组织实践。

撰稿、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