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集团概况>>实体单位>>正文

校园中心

2022年09月20日 11:10

校园中心成立于2017年2月,主要负责教学事务窗口的服务、咨询工作,教学多媒体钥匙借用、多媒体设备的维护工作,庭院保洁、葡萄园管理工作,校园绿化养护、校园稻田、鹿场、孔雀园等景观、校园环境卫生等外包项目的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中心设立窗口服务组、多媒体维护组、庭院保洁组、保洁巡视检查组。

中心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可持续发展为指导,遵循“发展、创新、自然、和谐”和“教师优先,学生第一”的原则,秉承一切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实施精准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窗口服务效应,创建窗口服务亮化工程,即服务过程规范化、管理体系标准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创新举措多样化、协调发展一流化的亮化工程。


办公地点:教学区E1-210

服务电话:024-24693868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