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集团概况>>实体单位>>正文

学生公寓中心

2022年09月20日 11:10

学生公寓中心现有15栋公寓楼,主要承担着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住宿服务保障及沈阳建筑大学宾馆管理的职责。负责学生公寓(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住宿服务外包方(龙源物业)服务质量监督管理;负责公寓楼内公共区域清洁卫生及安全管理工作监管;负责与学生单位联合开展宿舍文化建设,协助做好住宿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负责水站运行监管及公寓各类自助设备的管理和维护;负责建大宾馆经营管理。

学生公寓各项设施完善,内外环境整洁,公寓管理服务规范。中心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宿舍纪律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同时,引导学生楼长和寝室长主动参与公寓管理服务,形成了网格化的学生住宿服务平台。沈阳建筑大学宾馆设有大床房、双人标准间、套房及大小会议室,服务设施齐全,服务周到,环境优雅。宾馆全体员工将竭诚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优质住宿服务。近年来,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先后荣获了 “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高校旅行接待服务先进单位”、“辽宁省高校后勤政治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沈阳市高校公寓管理先进单位”、“沈阳学生宿舍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中心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优质服务、改革创新”的服务宗旨,从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努力探索高校后勤学生宿舍管理新模式。


办公地点:高层A座一楼

公寓中心服务电话:024-24693536

宾馆服务电话:024-24690519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