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集团概况>>实体单位>>正文

第一餐饮中心、第二餐饮中心

2022年09月20日 11:10

后勤服务集团餐饮中心成立于2010年3月,在2021年3月后勤服务集团体制机制改革后,设为第一餐饮中心、第二餐饮中心。

其中,第一餐饮中心负责一食堂、世界名校沙龙、仙人居经营管理,为全校师生、学校各类活动提供餐饮服务。一食堂坐落于校园的东北部,紧邻学生公寓。世界名校沙龙和仙人居分别位于教学区和图书馆。

第二餐饮中心负责二食堂、民族餐厅、四食堂运行管理。二食堂坐落于学校的东南部,地处学生公寓、学校网球场的中心地带。民族餐厅和四食堂位于学校西部生活区。

各食堂硬件设施完善,空调、电视、音响等配备齐全,设有大、小包房,适合集中举办会议和宴会活动,就餐环境幽雅、舒适,有高级烹调师、面点师数名,保证了饮食品种、质量和服务水平。两中心相互比拼、齐头并进,秉承“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以创新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坚持标准化服务,实施精细化管理,通过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实施“明厨亮灶”工程,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饮食服务,餐饮服务满意率始终保持在85%以上。近年来,餐饮服务中心先后荣获 “辽宁省标准化食堂”、“辽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 “沈阳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先进食堂”、“A级单位”等称号……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以优质的服务使广大师生满意,是餐饮服务中心全体员工永恒的追求。他们将坚持“食品安全是生命线”的原则不动摇,走“工作制度化、管理科学化、服务人性化、员工团队化”的道路,为精心打造“建大餐饮”服务品牌而努力奋斗!

 

办公地点:

第一餐饮中心 一食堂三楼综合管理办公室 服务电话:024-24691983

第二餐饮中心 二食堂三楼综合管理办公室 服务电话:15802497270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