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集团概况>>实体单位>>正文

动力与节能中心

2022年09月20日 11:10

原动力中心最早成立于2002新校区落成时之后与供电、供暖、节能平台合并为维修保障与节能中心,根据后勤集团发展需要于20208月独立成为以运行为主的动力中心,于2021年3月变更为动力与节能中心。

动力与节能中心负责校园水、暖、电、燃气等设备、线路的运行保障;负责换热站、水泵房、水源热泵房、开闭所、变电所等设备监控管理;负责学校饮用水管理和水质监测及水电费缴纳;负责建大浴池、开水房的运行管理,监管西部浴池运行;负责水、暖、电等能源消耗的监控,制定节能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学校公共区域能源设施、用能情况的监督跟踪;负责校园内电表水表(包括合作方)抄查数据;负责校园内电梯保养和运行。

动力与节能中心全体员工始终“保障为先,安全为本”为服务原则,通过坚持不懈努力,努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生产、生活提供动力校园保障。


办公地点:1-403

服务电话:024-24690456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